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DRRR!!·千正/搭讪组】当局(1)

  六条千景会出现在来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无非是他的女朋友之一在学校受到了骚扰,而对方在被威胁后偏偏还一脸high pop地表示“我可是独色帮哦才不会害怕你的小男朋友有本事就来吧”。于是六条千景秉承着“男人绝对不能说不行”的原则说来就来,打算见识见识这个不知好歹敢跟to罗丸叫板的独色帮。 

  偌大的来良六条千景又偏偏能碰到纪田正臣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无非是骚扰者被打落了门牙后承认了自己是dollars的成员,于是六条千景秉承着“擒贼先擒王”的原则直接找到了龙之峰帝人,打算深刻地谈一谈手下的思想教育问题。

  虽然龙之峰帝人很有首领风范地表示组织的清理活动仍在进行中,对于六条先生感到不满的角色我们一定会重点照顾,但无论如何六条千景都觉得这个孩子还是比较适合当个好学生,表情和语气都像是向老师报告工作。

  “相比之下还是纪田正臣那小子更像个小混混啊。”

  这么想着的时候,纪田正臣就端着自己和龙之峰帝人两人份的炒面出现了。

  看到六条千景这么个危险人物和自己的好友待在一起,纪田正臣生怕帝人又中二病犯不知道在哪惹了什么麻烦,于是手起刀落——

  先道歉再说!

  “千景大哥帝人他就是个中二病不懂江湖规矩如果冒犯了你还请务必不要过于计较我会好好教训他的他还是个孩子您一定要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啊!”

  六条千景对纪田正臣这一段听起来好像是以搞笑为目的的发言感到莫名其妙,好在他自己多少也算个性冷淡的谐星,不至于无言以对。

  总之一来二去,纪田正臣答应了帮忙照顾六条千景在来良的女朋友们,并且奉上了自己的那份炒面。完事后他还一脸凝重的教育龙之峰帝人,黑道坎坷人心险恶,虽然智力型角色总是自带不易受伤的幕后boss属性,但意外来的时候总是猝不及防,惹不起的人千万不要惹,惹得起的也得搞好了关系再惹。

  池袋最大独色帮的首领自然比他更加深谙此道,但也觉得好友过于谨慎和敏感了,六条千景可不是折原临也那种笑着放火的人,不管怎么说都是讲道理的。

  “你太单纯了帝人!像他那种同时和两位数的女孩子交往的人怎么可能是好人!”

  ……如果能办到的话,大概你也是想这样的吧,纪田同学。

  

  不,不是的。

  该怎么描述纪田正臣这个人呢。抛开“独色帮”的标签,他也就没什么特殊的了。只不过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也许长相出挑一些,性格开朗一些,怎么看都是女孩子追捧的类型,再加上“为了破坏风纪而成为风纪委员”的bad boy属性,怎么看至少都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吧?如果不去主动搭讪女孩子,大概反而会被更多女孩子喜欢。

  谁敢断定这是不是纪田正臣刻意为之的后果呢。毕竟是被折原临也这种人渣用尽弃置后仍未粉身碎骨的人物,他的头脑自然不容低估。

  要说纪田正臣喜欢的女孩子,大概要追溯到小学时期。是个叫纱由美还是真由美的黑长直女生——实际上纪田正臣喜欢的类型也一直都是黑长直。至于最后和短茶发的三岛沙树成为恋人,也并不是因为遇见了真正喜欢的人而放弃了原本的设想这类浪漫的理由,最开始是玩笑一样的一念之差,后来是折原临也的缘故,最后两个人对并没有爱情这件事都心知肚明,只不过是懒得改变而继续维持恋人的关系罢了。

  ——话说远了。总而言之,纪田正臣目前并没有要真正谈恋爱的打算,所以帮六条千景照顾女朋友也不算太麻烦。

  六条千景对此很是感激。看得出纪田正臣确实完全是为了还自己人情才接下这个委托,完全没有要借机接近自己女朋友的意思,甚至为了避免惹上麻烦,还得把一切做得不动声色。

  “真是抱歉呐正臣,明明知道你不想再和‘这边的世界’有所牵连还委托你应付那些不长脑子的独色帮。”

  “哪里哪里,只不过是自称dollars罢了,他们和真正的独色帮还差得远呢。”

  其实六条千景有意要把纪田正臣拉进自己的阵营,碍于对方自己的意愿才没有强人所难。但他觉得,纪田正臣未必真的能如愿脱身,与其面临他被其他势力所利用的风险,不如自己先一步下手笼络人心,即使最终没有按照自己预料的方向发展,只当多个朋友也不算亏。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