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DRRR!!·千正/搭讪组】没有什么是不能用搭讪来解释的

  要说六条千景对纪田正臣的印象的话,除了黄巾贼的头目,大概就是“明明长相没有比我差多少,搭讪却几乎没有成功过”——

  虽然不是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多结交一个独色帮的头目总不是坏事。抱着这样的想法,在都市传说们有意或无意共同导致的池袋骚乱平息后,六条千景并没有与纪田正臣就此别过。

  “所以说‘黄巾贼’这个独色帮已经不再存在了,现在这条街上黄色的家伙们只不过是……大概是类似于学校里的社团?并不会去干架哦,所以千景大哥即使和我搞好关系也不会对to罗丸有任何好处的。”这样坦率的纪田正臣却无比匆忙地把六条千景招待的冰淇淋整个塞进嘴里,冰得打了一个夸张的冷颤。

  “正臣你大可以对自己的魅力更加自信的。我只不过是想作为‘六条千景’和‘纪田正臣’成为朋友而已。因为你看,你是个值得做朋友的人,我也是个值得做朋友的人,所以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骗人的。

  纪田正臣虽然点头认同了六条千景毫无逻辑的理由,其实内心并没有打算相信这个人。一来好不容易回归了日常的生活,实在不想和独色帮或者暴力团之类相关的人再有牵扯,二来六条千景又不是可爱的女孩子,或者说……

  “千景大哥!”虽然不是可爱的女孩子,但是这个人的脸果然和可爱的女孩子一样吸引人,“你想不想试试看女装?”

  “哈?!”

  那么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这样巧合的偶遇狩泽绘理华小姐,也许一定是命运的安排吧。

  那么既然命中注定般的在这个恰到好处的时机偶遇恰到好处的狩泽绘理华小姐,自然免不了祸从口出引火烧身。

  同样是无可救药的Otaku,如果是游马崎的话,他们一定会把他推开一走了之,但面对无论如何都必须尊重和爱护的女孩子——即使狩泽小姐大概算不上常规的女孩子,六条千景和纪田正臣只能被她无理取闹地拖到cosplay社团的秘密基地,通往二次元的神秘衣橱。

  由于cosplay社团的女孩子普遍十分可爱而感到这样的经历也十分不错的六条千景,在看到自己面前堆成山的女仆装、水手服、巫女服之后才意识到这群可爱的女孩子的可怕之处,惊恐和紧张之下把它们一股脑地推给在一旁哈哈大笑的纪田正臣。

  混乱而香艳的场面暂时略过不提,总之结果就是,六条千景被强行换上裙子短得异常的学生制服,纪田正臣甚至被戴上了猫耳和尾巴。

  纪田正臣发誓如果不是因为这样装扮的六条千景实在过于可爱,他一定会把对方毫不犹豫掏出来的手机肢解扔进日本海喂鲨鱼。

  而这之后六条千景的举动更让纪田正臣惊恐得不知所措——他强行搭上猫耳少年的肩膀,用前置镜头把对方的惊慌失措和自己的计划通嘴脸一并记录下来。

  “手机桌面get!”

  “喂千景大哥!你一定不是认真的吧!这样的话你的甜心们都会爱上我的哦!所以千万不要这……根号三分!你这种冲动的不理智的毫无意义的行为连根号三分都没有!”

  “虽然是有点羞耻啦,”六条千景好整以暇地把手机收进口袋,“但是和正臣这样的美少年一起的话倒也十分有趣!”

  纪田正臣自知倘若强行去抢手机的话,自己一定没有胜算,只好自暴自弃:“我打赌千景大哥你三天之内一定会换掉的。”

  毫无理由毫无根据的诅咒居然能够言灵,这在纪田正臣的人生里大概算是十分光辉的一笔。

  在六条千景一如既往和甜心们约会的时候。

  “啊——小六你的手机桌面!超——可爱的!”

  “真的诶!这个男孩子,一定是男孩子吧,虽然穿着女装,但是果然是男孩子吧!是谁是谁,和小六你一样可爱哦!”

  六条千景把手机举高并按灭了屏幕:“你们只需要关注我就好了,不需要认识其他的男孩子哦。”

  因为长相并没有比我差多少,所以实际上完全有搭讪成功的潜力,如果被女孩子们发现的话,说不定真的会抢走我的甜心们。

  ——是出于这个原因,六条千景才自私地把手机桌面换成了自己一个人的照片,呢!

  

  要说纪田正臣对六条千景的印象的话,除了to罗丸的头目,大概就是“明明长相没有比我好多少,搭讪却几乎没有失败过”——

  一开始六条千景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忍不住想要去见纪田正臣。要打架的话,明明找平和岛静雄那个怪物或者门田京平会更有意思。

  一定是因为之前的单挑被泉井兰那个混蛋打断而没有分出胜负,自己又不愿意随随便便一笔勾销才会不甘心吧。

  然而奇怪的是,即使见到了对方却并不急着大干一场,而是心甘情愿被拉去冰淇淋店并莫名其妙的替对方买单了。

  “所以说‘黄巾贼’这个独色帮已经不再存在了,现在这条街上黄色的家伙们只不过是……大概是类似于学校里的社团?并不会去干架哦,所以千景大哥即使和我搞好关系也不会对to罗丸有任何好处的。”

  没错,就是这样的。是因为如果直接提出“喂我们来打架吧”的话,决心要回归日常的高中生一定不会答应,所以招待对方只不过是权宜之计。

  三天之后六条千景几乎回忆不起来自己的手机桌面变成纪田正臣的前因后果,不过纪田正臣对于自己的言灵看起来倒是十分高兴。

  “虽然之前没有说清楚赌注,不过千景大哥既然输给我了,不如就介绍一些可爱的女孩子给我认识吧?”

  所以说祸从口出真的是纪田正臣人生中的一大硬伤耶。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境况呢——

  “诶——!这不是小六藏起来不给我们看的小男朋友吗?”

  “真人比照片还要可爱诶!”

  “请问你们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下决定要在一起的呢?”

  纪田正臣又一次认识到可爱的女孩子们难以应付的可怕之处:“我说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这个人,”纪田正臣伸长手指指着站在女孩子们的包围圈以外的六条千景,“根本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关系!”

  接下来这一句是冲着六条千景喊的:“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向她们介绍我的啊!”

  “如实说咯。”

  不可理喻!

  纪田正臣发自内心觉得没有办法和这个人正常交流,也没有办法和这些属性类似于狩泽绘理华的女孩子讲通道理,总之只有立即开溜才能避免陷入更尴尬的处境。

  没有想到六条千景居然追了出来。拜托,难道这是狩泽小姐最喜欢的小说情节吗?

  “六条千景先生,不管你接下来想要说什么,我的回答都是no!不愿意!我拒绝!”

  自认为给出了完美回答的纪田正臣,在六条千景来不及做出反应的空当拔腿就跑,连塞门“打架逃跑可不好哦,就算有八条腿也不可以逃跑哦,对了,不如来吃八爪鱼寿司吧”的古怪安利也置之不理,一直跑到绝对不会被追上的地方。

  ——什么嘛,果然没有再追过来。

  不过仔细想想,像六条千景这种竞争力无比强大的对手,如果他不去搭讪女孩子的话,我就能得到更多机会了呢。

  抱着这种想法的纪田正臣,拨通了电话。

  “狩泽小姐,好久不见。是我,我可能需要人生咨询……”

  

  FIN.

  接下来的情节请关注狩泽绘理华小姐的小本子hhhhh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