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BTS·飞咻】快要吵架就要牵手不就更会吵架了吗

3.

金泰亨似乎与生俱来地具有恋爱的天赋。闵玧其这样评价的时候,被朴智旻揭老底说他明明就是谈得多才懂得多,金泰亨反驳说只是跟你比起来谈得比较多,谁会二十几岁还没谈过恋爱啊。

“我也没谈过,网恋不算。”田柾国一秒站队,力证金泰亨独自风流。

金泰亨翻个白眼:“那干脆你们互相解决一下,反正两个人都有点喜欢男人的样子。”转而向闵玧其解释,“真的不多,就两三个。”

“两三个还不多?你出道才几岁。”闵玧其故作惊讶,“风流啊,金泰亨。”

“那个时候追我的人太多了嘛,收情书很麻烦的,跟人谈恋爱就会少收一点。”金泰亨完全看透闵玧其惊讶的表演成分,但还是语气黏腻腻地配合他表演吃醋和辩解,“没有感情的,我真正的初恋是闵SUGA。”

“闵SUGA是哪位,我只听过闵玧其。”

“大韩民国最强rapper,兼,防弹少年团V的初恋男友~”

“哦,但我的初恋可不是你。”闵玧其演示危险推拉,超危险,“成员里也不是最喜欢你,是朴智旻。”

朴智旻也配合表演:“我也爱你哦哥!”

而田柾国拒不配合:“可惜朴智旻最喜欢的成员是黄金忙内田柾国。玧其哥还是去喜欢金泰亨吧,金泰亨没人要好可怜。”

金泰亨:“泰亨哥。”

田柾国:“好可怜的泰亨哥。”

好善良的朴智旻一巴掌打在黄金忙内的黄金胸肌上:“你不要欺软怕硬不敢说玧其哥就欺负泰亨啊!”

又莫名其妙跑来参与忙内line聚餐的闵玧其全都懂了,连傻瓜都能欺负金泰亨,原来他的小男朋友就是傻瓜之最。

傻瓜金泰亨其实真的不是擅长恋爱,只是熟能生巧地擅长爱闵玧其,又在哥哥们的教导之下懂得爱要表达。所以总是在、一直在、随时都在说喜欢玧其,随心所愿地拥抱和亲吻玧其,甚至过分警觉地呵护玧其。

-

闵玧其也的确不是第一次恋爱,所以能够理解金泰亨说他是初恋其实不是花言巧语。

他在地下的时候和同为地下的女人谈过,作为男人担当着点到为止的照顾者的角色,一个两个女朋友也都点到为止地被照顾,然后自然而然地分手。

但金泰亨是不懂保留的。从单方面仰慕的时候开始就无所保留,得到回应以后就更加无度地热烈,以至于闵玧其偶尔会害怕而后退。但前也是金泰亨,后也是金泰亨,就连后退的时候也感到安全。他的坚硬防御就被不自觉成为习惯的心安理得偷窃了,换成了,换成了有点傻瓜的软乎乎TATA玩偶装。

“那shooky呢?”金南俊发问。

“shooky……shooky太矮了,给泰泰小朋友穿吧。”

金南俊很懂,闵玧其其实没有需要咨询的恋爱问题,他自己都想得很清楚了,只是要找个人说而已。很长时间以来闵玧其是回避暴露情绪的,但强烈的满足不断膨胀,炸开了一个情感出口。好的居多,坏的也有,闵玧其越来越愿意向金南俊说明他内心的想法。这比金泰亨的任何举动都让金南俊感受到他的成长——需要被重点照顾的小泰亨,竟然是他软化了在封闭自己这方面异常强硬的闵玧其。

另一边,金泰亨并不知道自己得到了队长暗自给出的高度评价,知道的话,可能会为了证明他的成熟而放弃耍小孩子脾气,不至于对闵玧其说的“最喜欢的成员是朴智旻”耿耿于怀。

但是能怎么办呢?一边是男朋友,一边是最好的朋友;不然他也仇恨转移去对田柾国生气吧,但这就不是欺软怕硬了,是以卵击石。

能怎么办呢?金泰亨灵机一动,决定把朴智旻列为Vsu爱情大戏的首席观众。

见朴智旻进门,金泰亨超级高调地把闵玧其按在墙上,还特意对朴智旻挑眉以示挑衅。

朴智旻:“……?”

闵玧其一下子没明白金泰亨的意图,但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可能成为了傻瓜line奇怪竞争的工具,那就偏心一下金泰亨。

“泰亨啊,你好甜。”

金泰亨懵懵但下意识撒娇:“你都没亲我怎么知道我甜。”

闵玧其就亲了:“草莓味。”

金泰亨懵懵但下意识得寸进尺:“都没伸舌头怎么知道草莓味!”

闵玧其就伸舌头了:“草莓牛奶。”

金泰亨超开心:“Bingo!南俊哥给我买的。”

闵玧其又被可爱到:“你几岁啊还要哥哥给你买牛奶?”

金泰亨超开心但不忘性暗示:“如狼似虎的25岁哦!”

闵玧其:“不要性暗示。”

“我想跟你睡觉。玧其哥。”

操。

谁再说金泰亨不是擅长调情。

闵玧其在脸红得太明显之前挣开金泰亨,迎面撞上来逮朴智旻收拾房间的郑号锡。

“玧其哥?又跟泰亨吵架了吗?”

“没有吵架hobi哥!吵架会牵手的!”金泰亨代为回答。

“真的,哥,没有吵架,他们在……”朴智旻代为完整回答被打断。

“在说金南俊怎么一天到晚给孩子买零食。”

-

“金南俊怎么一天到晚给孩子买零食?!”金硕珍不知道又从哪里得到消息,顺口就质问金南俊,“只给孩子买不给大哥买吗?说到eat就是jin吧!”

“是drink啦drink,因为泰亨不是最喜欢草莓牛奶吗,看到就顺手买了。”

闵玧其难得被忙内傻瓜line抛弃,回到哥line聚会竟然有种回娘家的感觉,比平常更加积极地挑战大哥威严:“草莓牛奶是小孩子的东西,跟哥不太搭吧。”

金硕珍一秒冷漠:“闵玧其也是小孩子的东西,跟我不搭,你离我远点。”

“做小孩子的东西有什么不好,”最近越来越有机会跟闵玧其交心而得到更多信息的金南俊真情感慨,“玧其哥现在应该很懂年下男的好吧。”

“没有,只懂金泰亨的好。”

金硕珍和郑号锡和金南俊:“……”怎么这么像修辞但仔细想想又只是大实话。

“就像我之前跟南俊说过,泰亨也是个关种来着,跟holly一样,开心难过都要说出来,哪怕是很小的事。我呢,就会总是要分心关注他——不是说工作的时候,泰亨很乖的不会影响我工作——比如说我……会有很痛苦的时候,但现在很大一部分用来痛苦的精神力被分散去关注泰亨了。”

“能少痛苦一点就是好的。”郑号锡轻声附和。

“我的痛苦也是我的宝藏,但现在我得到了更好的东西。”


TBC.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