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BTS·飞咻】快要吵架就要牵手不就更会吵架了吗

2.

田柾国对于闵玧其和金泰亨的恋爱关系还不是很适应。

第一次是在待机室看见闵玧其在沙发上睡着,金泰亨被他牵着手倒在他肩膀上,极为不便地用左手划着手机屏幕。朴智旻不知道是来找金泰亨还是闹闵玧其,反正看见这个场景就扯了扯田柾国的帽子,田柾国心神领会地跟他走了。

第二次是在宿舍,金泰亨求了好久田柾国才答应带他打游戏,前几局还算顺利田柾国一枪一个头金泰亨一个头一句田柾国你是我哥;金泰亨突然闭麦之后水平骤降极力妨碍田柾国发挥,气得他跑去梆梆梆地敲金泰亨的门,不等应答就开门进去:“金泰亨你电脑坏了还是头坏了……啊suga哥。”见闵玧其坐在他旁边抓着他键盘上的手腕,心神领会地走了。

第三次是排练,作为vocal line的最强rapper田柾国的唯一对手是闵玧其亲自手把手指导ddaeng的金泰亨,因为是字面意义上的“手把手”所以田柾国放弃找金泰亨battle,心神领会地去蹭eat jin,跟金硕珍进行防弹大哥间的谈话:“最近V哥好像经常跟suga哥闹矛盾,不过应该会处理好的。”

闵玧其:“……”

金泰亨:“……我们是在谈恋爱啊!”

田柾国一脸你不早说:“从夏威夷开始你们就是快要吵架才牵手。而且连智旻尼都误会了,他也叫我不要掺和你们吵架来着。”

朴智旻:“……?”

金泰亨一脸防备地把朴智旻拉到自己身边来坐,被田柾国瞪了也不松手:“智旻尼你不要总跟他待在一起你也会变成笨蛋的。”

闵玧其受不了忙内line的傻瓜氛围,在内心反省自己为什么会为了金泰亨跑来跟这三个人一起吃饭。

后来金硕珍到处跟人讲田柾国的eat jin趣谈,倒让所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闵玧其和金泰亨的关系已经更新了,牵手这个信号的含义和从前也不一样了。既然两个人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恋爱之后就和其他成员隔离开的迹象,那么也没必要看到牵手就把空间让给他们。

七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会自觉把相邻的座位留给闵玧其和金泰亨。两人来晚一步,都是一副没睡醒的表情,坐下拆了盒饭之后,右手抓起筷子,左手又牵在一起。金泰亨发挥手长优势,坐在闵玧其右边伸直了手臂去抓闵玧其的左手。

因为没法用左手举餐盒,两个人姿态滑稽地弯腰去够比沙发高不出多少的茶几;闵玧其有点不耐烦:“你手挡着我了。”

闻言金泰亨把他松开:“那这样。”他调整了坐姿,把手臂从闵玧其背后绕过去,以只有情侣做得出来的恶心姿势环抱着牵手。

这样一来闵玧其很方便,但金泰亨更够不到茶几了,干脆放下筷子等闵玧其先吃;闵玧其也没想客气的样子,慢慢悠悠地夹菜,金泰亨哼哼的时候就给他塞一块肉。

闵玧其吃完换金泰亨吃,金泰亨好端端地举着饭盒,闵玧其握着他的手腕又昏昏欲睡起来。

田柾国:“他们那天就是这样打游戏的。”

所有人心神领会地:“喔~”

“喔什么喔!”金硕珍明明自己也喔了又突然装正义,“这样子可以吗?整天牵来牵去,有没有一点防弹少年团的样子!”

郑号锡:“防弹少年团什么样子?”

金硕珍说你别管,郑号锡说好吧。

“没关系的哥,”田柾国又大哥发言,“有摄像机的时候他们不这样。”

“有摄像机也这样的事之后再说!你也管管他们吧,南俊啊,队长,管管田柾国和朴智旻吧!”

金南俊和朴智旻:“……?”

被金硕珍突然闹得乱七八糟的餐厅里只有当事人岿然不动,一个认真吃饭,一个认真睡觉。也没人敢叫闵玧其,金南俊队长只好先跟金泰亨谈谈:“泰亨啊!大哥说得对。”

“没有啊,不是早就说好了吗,”金泰亨小狗委屈,“玧其哥跟我,快要吵架的话就要牵手。摄像机在拍也要做的,这是约定。”

“啊?”郑号锡八婆插嘴,“吵架了吗?”

“好吵啊你们。”闵玧其野猫开口,“金泰亨不让我睡觉你们也不让我睡,过的什么日子啊这是……”

“泰亨不让哥好好睡觉了吗?”朴智旻家猫心疼,“不行啊金泰亨,谈恋爱不是这么谈的。”

“……?”金南俊色情联想。

吵架的原因说起来的话幸福又幼稚,但是在吵架的当下确实有点烦:金泰亨去闵玧其的作曲室叫他睡觉,闵玧其说等一下,金泰亨就等着,等着等着自己躺在沙发上睡过去了;闵玧其觉得弟弟可可爱爱的,喜欢在他面前装大人但在睡觉这件事上还是小孩子,看了他一会儿又继续工作了。工作差不多收尾,像金泰亨没有来找的时候一样,趴在桌上睡着了,但他睡眠浅,金泰亨起身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就把他吵醒。两个人都没睡饱,都带着一点起床气,一个招呼打得不好就互相置气。

金泰亨是先服软的那个,软塌塌地说对不起嘛哥都是我的错,然后去咬闵玧其的嘴巴,想表现诚意和爱意。闵玧其扭过头还不够,还推了他一把:“没刷牙别亲我。”

两个人姿势僵硬地愣了一会儿,闵玧其慢慢清醒过来,说牵手。金泰亨就懂了,牵着手一起回房间睡,断断续续地睡到快要中午。

“睡得好吗玧其?”

“不好。还生气吗泰亨?”

“还有一点。”

“那牵手。”

大家都谅解金泰亨讲故事讲不清楚,没有人打断,乖乖地围在一起听他絮絮叨叨地讲完来龙去脉。说到最后,闵玧其在金泰亨慢慢说话和金硕珍田柾国吃薯片的安静声音里终于睡着了,朴智旻提前制止了齐声的“喔~”没让他又被吵醒。

-

后来金南俊和金硕珍以队长和大哥的家长身份谈论队内恋爱的问题,说玧其和泰亨,别的都好说,就是这个牵手有点难处理。

金硕珍:“虽然是说好了两个人有矛盾的话两个人自己解决,但也不能完全不过问。”

金南俊:“问的话,又搞不清楚到底有没有吵架,万一只是想牵手了。”

金硕珍:“而且闵玧其又那个样子,谈恋爱和吵架都是同一副表情。”

金南俊:“没错没错,哇泰亨也很了不得,想象一下跟玧其哥恋爱就……”

“干嘛背后议论玧其哥!”金泰亨猛虎咆哮。

“呀吓我一跳!”金硕珍羊驼震颤。

接着闵玧其就那一副表情出现了,牵着金泰亨走掉了,看都没看家长一眼。

“怎么……这是在恋爱吧?”

“是吧?”

“倒是在恋爱。”

“薛定谔的牵手。”金南俊总结陈词。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