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BTS·飞咻】快要吵架就要牵手不就更会吵架了吗

1.

“如果感觉要吵架的话就牵手吧。”没有想到金泰亨后来就开始故意找借口要吵架。闵玧其一半自愿一半受到其他成员的监督而把方法贯彻到底,逐渐牵手都成了习惯。

没有活动的时候两个釜山人喜欢一起喝酒,金泰亨喜欢跟他们俩玩所以偶尔也参与。跟朴智旻喝酒的体验很好,跟田柾国喝酒的体验也不错,但凑在一起喝酒就有风险。一次田柾国非要跟朴智旻拼酒,金泰亨说你肯定喝不过他,朴智旻说那你一杯我三杯。结局是两败俱伤,两个人疯得不可开交,金泰亨醉又醉得不彻底,没法一起疯也跑不掉,成了最大受害者。从此以后但凡酒桌上同时出现朴智旻和田柾国,金泰亨就只喝可乐。

这天三个人又凑在一起,闵玧其路过嗅到生鱼片的味道,就也坐下说泰亨啊给我也拿一瓶。鬼使神差地,金泰亨就把给自己拿的可乐放了回去。朴智旻跟田柾国交换了个暧昧的眼神,要跟闵玧其你一杯我三杯;闵玧其不搭理他,倒是金泰亨正义发声:“干嘛欺负玧其哥啊!”

“干嘛欺负玧其哥~”田柾国学他讲话,被他敢怒不敢言地瞪一眼。

金泰亨挨着闵玧其坐下,说哥你别理他们,他们喝高了会发疯。

最后金泰亨是最先醉的。田柾国爱喝啤酒,闵玧其要喝烧酒,朴智旻说陪闵玧其喝,但时不时也从田柾国杯子里喝一口。金泰亨就学到了,咕咚咕咚地跟田柾国碰杯,然后盯着闵玧其的杯子说哥给我尝尝你的。

但金泰亨哪有朴智旻的酒量,混着喝没多少就醉了,醉乎乎地去摸闵玧其的手,软绵绵地把他握着的拳掰开,松松垮垮地十指相扣。闵玧其心说醉成这样也想吵架吗,到底有多恨我。金泰亨就口齿不清地开口了:“哥,爱你哦。”

这算一个分歧,但也用不着吵架,甚至都不是新鲜事。谁都知道金泰亨喜欢闵玧其,不是因为把金泰亨的喜欢当闹着玩所以不当回事,而是就算处在爱与被爱的尴尬关系也得相处下去所以只能不当回事。金泰亨三天两头找借口吵架,还不是为了作为不被爱的人也尝到一点甜头;闵玧其并不想玩弄他,但因为被捆绑的关系和金泰亨的爱都没办法停止,所以呈现出玩弄的表象。好在金泰亨看起来没有被伤害,反而乐在其中,每一次牵手都是真的快乐。到最后闵玧其是七个人里最把金泰亨的喜欢当闹着玩的人。

金泰亨醉乎乎的,闵玧其也醉乎乎。金泰亨要牵手,就连醉得不清醒的时候也惦记着牵手,这让闵玧其感到他的闹着玩还玩得挺认真。闵玧其也不清醒,突然感到永远得不到回应的爱是会终止的,突然感到抗拒这种终止,于是松开手说:“泰亨啊……”

泰亨啊,什么呢?泰亨啊,你不爱我的话我会不习惯;泰亨啊,我被你打动了;泰亨啊,在一起吧。哪句都是真心话,哪句都说不出口。他能说出口的只有金泰亨的名字。

金泰亨立刻又抓起闵玧其的手,凑到他下巴上抑扬顿挫地说:“牵手了,哥,别骂我。如果哥不推开我的话,我们都酒醒之后我要再亲一次。”然后就亲了闵玧其,伸舌头的那种。

但金泰亨酒醒之后就忘了这回事,是千杯不醉的旁观者朴智旻提醒了他,朴智旻的本意是拿他开玩笑,像一次次那样拿他那么那么喜欢闵玧其的事开玩笑;而金泰亨一经提醒就把这当成诺言,不顾朴智旻的劝阻非要践行。还好还好,闵玧其也伸了舌头。

他们就是这样借着酒后乱性但其实神智清醒地确定了关系。成员们有点意外,但也只有点意外。金泰亨虽然没有表露得那么频繁高调,但他喜欢闵玧其一点不比早期朴智旻喜欢田柾国少,田柾国能变成现在智旻前智旻后这样,闵玧其也有可能良心发现或者春心发现地接受金泰亨。

两个人倒也很让人省心,不知道私下进行到了哪一步反正人前没有太黏。金泰亨已经习惯于喜欢闵玧其太久了,名义上身份的变化并没有带来太多感情上的变化;而闵玧其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把恋爱关系当回事。

要牵手吗?牵手对他们来说实在意味古怪;要拥抱吗?他实在不擅长拥抱,最多擅长默许金泰亨的拥抱;再进一步的和再再进一步的事当然是做了的,但还是觉得——当然是享受的,但还是觉得没有恋爱的实感。

金南俊:“……”

金南俊和闵玧其倒是有过你来我往的相谈,但闵玧其发出咨询还是头一次,头一次就是恋爱问题,未免太不闵玧其了。

金南俊说哥你去写歌吧,闵玧其说跟你说正事呢写什么歌,金南俊说写情歌啊不然写cypher5吗。

写情歌不是闵玧其的长处,他的情感重心就不在爱情上,相比情歌以外的歌闵玧其的情歌实在是揣测着写,啥跷跷板不跷跷板的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说什么胡话呢,”闵玧其语气和表情都充满鄙夷,“我又不是为了写歌才跟泰亨在一起。而且情歌是被听到之后才成为情歌的,别人又没跟泰亨谈过恋爱听了也听不懂。”

金南俊心说是是是就你懂,懂那么多还特意跑来找我恋爱咨询。想着就瞟了一眼在此之前从没被闵玧其打开过的工作室的门——

上面趴着一个人影。

金南俊吓一大跳!“朴智旻吗那是,还是田柾国?”抬高了音量问门上的人。

闵玧其:“……是金泰亨。”

被点名的闵玧其的小情人就打开门径直走了过来走到闵玧其面前一把抱住:“我好感动啊玧其!”然后转头对工作室的主人打招呼,“南俊哥。”

闵玧其意思意思想把他推开推不开就算了,说出来的话有一半的音节被金泰亨的衣服吃进去:“你趴南俊门上干什么?……我还以为你只趴我的门。”

“不是的!”金泰亨为了解释暂时放开闵玧其,又为了解释重新抱得更紧,“我平常不趴南俊哥门上的,刚才路过听到说要写cypher5来着……”

闵玧其被他可爱到,这小孩对rap真的有够热爱。

“玧其又是为什么来南俊哥这里?为什么不是去找我?”

靠。

闵玧其真是受不了金泰亨有意无意压低了声音叫他的名字。玧其,闵玧其。

他以前小心翼翼地喊“suga哥”,恋爱以后避着镜头就大张旗鼓地叫他“玧其”。闵玧其也懒得计较要他叫哥,计较的后果是在床上被压低了声音叫哥,也挺刺激的就是过于刺激了,闵玧其受不了这个。

“为什么啊,玧其哥?”

靠。

金南俊眼睁睁看着闵玧其毫无血色的脸红起来,心想1)这不是挺有恋爱的感觉吗,2)我是不是该从我工作室出去。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86 )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