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外星人

【BTS·国旻】聪明的金泰亨

玫瑰碗day1《so what》没被田柾国摸,朴智旻稍稍疑惑。

明明就算以判定田柾国行为的专门标准来看,这小子最近也高调过头了。金硕珍甚至开玩笑(但表情和语气都很认真地)问他:“柾国啊,你是有要参加gay proud游行的打算吗?”田柾国难以置信地反问:“哥乱说什么啊?韩国哪里有这种游行。”后来这段对话在公司里一传十,竟然被解读成“田柾国要在韩国发起gay proud游行”,不知道到底是从传播的哪一环开始变得古怪;或者是从两人不指名讨论的事件本身开始就古怪。

玫瑰碗day1《so what》没摸朴智旻,田柾国稍稍疑惑。

朴智旻终于把反复补色变得越来越亮的粉发染回黑色,染发时间田柾国就一直在朴智旻旁边说:“呀这次so what我一定要超级努力帮智旻哥完成hair fanservice。智旻哥还是黑发最受阿米喜欢了。”朴智旻说你又知道了。从镜子里看田柾国的脸,因为正低着头摆弄朴智旻的头顶所以眼睛完全被刘海遮住,但只从嘴巴的形状也能推测出完整的表情。他从小到大得偿所愿的表情都没有变过,但不知道是哪一天开始可爱的成分被其他的表现力压倒了。

玫瑰碗day1《so what》田柾国没摸朴智旻,金泰亨稍稍疑惑。

不过金泰亨几乎每天都有疑惑,所以也不算特别疑惑。——上一次关于忙内line的疑惑是哥哥弟弟为什么要把和自己私底下的对话当众重演一次,“田柾国最近怎么像橄榄油一样的啊!”“什么啊金泰亨,是说我油腻的意思吗!”“呀田柾国!要叫我泰亨哥啊!”“智旻ssi!金泰亨说我油腻啊!”朴智旻觉得金泰亨作为自己的同龄人看起来更像是田柾国的同龄人,自然端起哥哥的架子来:“泰亨的意思是你最近太黏人了,柾国自己没有觉得吗?”

闵玧其对金泰亨稍稍疑惑。

不过金泰亨几乎每天都令人疑惑,所以也不算特别疑惑。

金泰亨在bts内部发起“so what不摸朴智旻”活动没喊田柾国,金硕珍郑号锡金南俊不想参加,闵玧其本来就不摸但正义发声:“fanservice干嘛不做啊?”金泰亨说那suga哥跟我service嘛。

金泰亨说最近柾国很爱跟智旻哥单独service的感觉,我倒要看看他还能搞出什么鬼;金硕珍说呀这个,郑号锡说喔泰亨观察力不错内,金南俊说泰亨啊不如我们不要插手。闵玧其:哈哈!做吧。

就做了。

-

然后就真的大家都没摸耶!金泰亨觉得自己还蛮不错,一呼百应;闵玧其:喔。

但是谁能想到!田柾国!他也没摸!

田柾国眼含深情看着朴智旻,朴智旻面带警惕看着田柾国。谁看都是天雷勾地火的征兆,金风逢玉露的前夕,田柾国的手穿过朴智旻的发的倒数三二一。金南俊甚至是真的在内心倒数,可倒数结束之后田柾国竟然转身走了?

金南俊也稍稍疑惑!

演出和演出后合照都结束后,金硕珍正准备逮“so what不摸朴智旻”活动参与者复盘,金南俊正准备配合金硕珍,金泰亨正准备悄悄溜走,郑号锡正准备逮回金泰亨,闵玧其正准备下班也和金泰亨一起被郑号锡逮回来;朴智旻本人正准备撩撩头发就地躺下缓缓恢复体力,田柾国抢先一步抓过朴智旻的头把他的刘海反复揉搓然后把整个头反复揉搓,其间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田柾国的“智旻ssi!!”和朴智旻的“干什么……别闹!柾国……”。

揉搓结束后朴智旻好像还没回过神来但又直觉好笑,一抽一抽地笑着说:“突然又发什么神经啊柾国儿,头发全都乱了。”田柾国则是没有一点加害者的愧疚,反倒委委屈屈黏黏糊糊地说:“刚才在台上都没有摸到,so what的时候,因为看到智旻哥……啊,”田柾国突然停住,因为意识到“看到智旻哥蹲在那里小小一个的太可爱了所以呆住了”这种屁说出口的话简直是亲自认证“要发起gay proud游行”的传言,差点就不受控制地真的说出来了好险好险!赶紧调转话头转而质问其他哥哥:“不过你们又是为什么要站那么远啊,以前每次都挤到一起的。”

闵玧其理直气壮地大爷开口:“因为金ta……”就被金泰亨乍乍乎乎地捂着嘴打断,惊惧交加地对他耳语:“不要出卖我啊哥你也知道柾国打我是最不手软的了!”金硕珍虽然听不见金泰亨的耳语但稍稍疑惑,心说你这么一打断不就更明显了吗,弟弟要打你也是你自找的别怪哥哥不拦着。

但是没有。田柾国没有注意到金泰亨的异常,一来金泰亨每天都有点异常所以不值得注意,二来田柾国终于明确地意识到自己最近的异常了,他确实对朴智旻黏过头了,总是不受控制地做出有点奇怪的举动。

回想起来感觉像是在回忆自己看到的其他人做怪事的场景,但每一个场景里朴智旻的表情又很清晰具体,大正面特写,捕捉到眼角和嘴角的细微变化和下巴的细节的高速镜头——总之不可能是旁观者的视角。

田柾国在下意识地把记忆调取成绝美分镜的同时,也感到一种微妙的分裂:好像每一幕场景里的自己都从内部被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在不受控制,而另一部分在满意地看着自己不受控制。

这太奇怪了,他的奇怪举动本身就很奇怪,更奇怪的是他对自己的奇怪举动感到满足。

-

玫瑰碗day2《mikrokosmos》结束后朴智旻哭了,但郑号锡稍稍疑惑的不是这件事。

而是田柾国在干什么啊?!

一开始局面还是可控的甚至可以说是一切如常的,朴智旻田柾国向来喜欢搂搂抱抱地互动,加上田柾国前一天因为错失摸头时机懊悔不已,找机会补回来也合情合理尤其是合田柾国的情合田柾国的理。

但是不必那么近吧!近也可以,近也不是没有过。但是不必嘴和脸那么近吧!

郑号锡紧张地看看大哥和队长,大哥无能为力地看看队长,队长带头离开事发现场。

大家就一起溜了。

大家离开得好明显,比金泰亨捂闵玧其嘴的场面还要突兀尴尬,而田柾国又没注意到场面的异常。

因为他好忙!

一部分的田柾国在不受控制地贴紧朴智旻,一部分的田柾国因为听到朴智旻的哭腔而惊慌;一部分的田柾国因为具有和朴智旻几乎一样的视角所以理解朴智旻的情绪爆发,一部分的田柾国面对几万人既知道要克制又更跃跃欲试。

而目眩之中解离的旁观者田柾国,下达了最终的指令:

做吧。

然后每一部分的田柾国重新回归成完整的田柾国,完整地体会朴智旻耳廓的温度。

朴智旻这才回过神来,才感到危险。

朴智旻的后背贴过无数次田柾国的前胸,一天一天地感受到田柾国身体的成长,一天天更加陷在田柾国的保护之中,一天天习惯于把田柾国的身前当作便携式安全岛,一次次在这里卸下防备、放松警惕、释放情绪。

而耳廓的湿润触觉是安全岛的风暴。

太危险了,田柾国。

-

朴智旻在关上门的同时对田柾国说:“以后不要做这种程度的fanservice了。”

以几乎同样漫不经心的态度,田柾国在沙发上坐下:“那哥觉得最多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呢?”目光笔直地投向朴智旻,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和表情。

“……”

“……”

“我绝对不是因为不喜欢你所以这样说,但是,”朴智旻叹了口气,下定决心似的在田柾国面前蹲下,却不和他发生肢体接触,“就算我没关系,也会让其他人为难的。”

“那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这样做的。

“因为喜欢朴智旻所以要做jimin service。”

田柾国嗡地一下有点被自己感动到,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部分的自己说出了这种浪漫的话,但确实就是现在有点懊悔打出直球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的这一部分自己的真实想法。

接着朴智旻也嗡地一下愣住,接着朴智旻整个趴在田柾国大腿上颤抖起来。

“哥又哭了吗?”

“没有没有……”

“笑什么啊!不要笑我啊……”接着田柾国也笑起来;朴智旻放声笑起来,田柾国也放声笑起来。

“不是,可是真的很好笑啊!jimin service,好可爱。”

“可爱吗?”

“可爱。”

“那你向我道歉,因为刚刚叫我不要做可爱的jimin service。”

“不要得寸进尺啊臭小子!”

“快点快点,趁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要不然我就去门口把金泰亨和玧其哥叫进来一起看你道歉。”

朴智旻一边攀着田柾国站起来倒在沙发上一边顺势转移话题:“什么呀你又知道他们在门口……”

“金泰亨你敲三下门!”

作为回答的是渐远的急速脚步声和闵玧其的哈哈哈哈哈。

“啊,金泰亨跑了,玧其哥还在。suga哥你要不要来看智min……”

“啊别喊了真是的!”朴智旻及时打断田柾国破坏正确气氛的行为,“哥请你看电影好不好?复联?”

“要看吗,jin哥和hobi哥都那样说了……啊不过总是要看的,去吧。”

然后洛杉矶快乐之旅就结束了因为之后就一直在骂罗素兄弟。

金泰亨说哈哈哈!金泰亨还是快乐因为他很聪明他既不跟哥哥弟弟一起看电影更不看复联。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Lairx | Powered by LOFTER